淮淮不吃香菜-

《平行时空》/王俊凯x你/ Chapter1

     夏末的凉风伴着清甜,吹进屋子里,叫醒了沉睡了少女。十月的第一天,窗外高挂着国旗,每家每户的电视机都不约而同地播着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,大家笑着、闹着、磕着瓜子儿,不亦乐乎。



     杨意习惯性地摸了摸右边,发现闹钟没响,唔,房门外怎么放着国歌?还有人说话聊天的声音,今天好像是国庆呢。被魔鬼的学校摧残了整整一个月,杨意的生物钟都没调过来呢。



    “叩叩,”敲门声,“意意啊,妈妈突然接到通知,要去日本出差,你跟不跟我们一起?”房门口传来妈妈的叫唤,杨意借着睡意应了声“好”,便扯件外套走出去了——不过,房门口这是?!




     一个清瘦高挑的少年映入眼帘,面颊微红,带着银色镜框的眼镜,有些正襟危坐地将手叠放在两腿上,阳光射进来,照在他脸颊上——杨意差点没看清。虽然她不追星,但是,这、这不就是顶级流量王俊凯吗?!“卧槽?!王俊凯?!我搞到顶流了?!”杨意有些被吓到了,“妈、妈,这......


     杨母看出了她的惊慌,笑了:“哈哈意意你这瞎说啥呢,没礼貌。这是这次跟我们一起去的助理小王,你可以叫他王哥哥。”转头又看向小王:“这是小意,我女儿。跟你提过很多次的。”



     “王哥哥”笑了,笑时露出两颗很好看的虎牙:“你好啊小意妹妹,我常听阿姨提起你,听说你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儿。”杨意还没搞清楚状况,她这是在做梦吗?!“嗯?”王哥哥歪头看向她,杨意被他这举动撩的有点稀里糊涂了,脱口而出:“请问,你...是王俊凯吗...?”王哥哥抬了头,笑了:“哈哈哈哈,我可以认为你在夸奖我吗,谢谢你哦~不过我可不是他,我叫王凯利,你好。”这......杨意不知道说啥,礼貌性地点了点头,又回房间了。







     “跟你讲个事吧,你绝对不信,你知道这世界上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吗,”杨意回房后立刻打开手机,给闺蜜庄敏打电话,“你知道王俊凯吧?就那个TFBOYS队长,对对对,长很帅桃花眼那个。我tm今天就见到王俊凯了!”......电话那头一阵沉默,“姐们儿,你是不是最近被数学伤到了,还没醒啊?帅哥不可能轮到我们的好吗。害,这也能理解,为学习所困,面对文科班仅剩六个的男生,产生幻觉也正常,我今早也......”随即庄敏给她吐槽了一番学习的痛苦,杨意扶了扶额:算了,好像这种很扯的事情也没有人会相信,就这样吧...“拜拜啊信号不好。”“诶诶诶你咋这样呢...”......






     去机场的路上杨意一直盯着王凯利看——高高的鼻梁,长长的睫毛,自然红润的嘴唇,健康自然的肤色上一点杂质都没有,这...顶级帅哥啊,她又打开王俊凯的照片对比,真的360°一毛一样。王凯利感受到了这炙热的视线,也总是不自觉的离杨意远一点,这样有点不自在。



     不过说来也很奇怪,他们这么光明正大的走在路上,王俊凯身旁有女生,且没戴口罩,周围也无摄影师跟随,怎么说都肯定会有路人粉丝来围观的呀,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但杨意还是很谨慎地东张西望,生怕有路人拍照围观,把她人肉了出来可不好,这样她还怎么混下去啊,再说,她也不是王俊凯的粉丝...



     杨母拍了拍神色紧张的杨意,还以为她是面对陌生的男生有点害羞,便想活跃活跃气氛:“意意,王哥哥只比你大四岁,今年20,年轻有为,而且也是刚刚接受完高中的磨练,你得多向他取取经呀。”杨意听闻,白了一眼妈妈,心想:妈你怎么这么不会看时机,这不是整得我俩更尴尬了吗。王凯利笑了:“小意妹妹,你才16吗?看不出来呀。”杨意看着他,有点不爽:“怎么?我长得很老吗?”“也不是...就...感觉不像这个年纪的,我还以为你跟我同龄呢。......”王凯利笑着说。杨意还没等他说完,就不屑地瞥了他一眼:“这位王哥哥,您这情商有点堪忧啊,会不会说话呢。”杨意最烦别人说她老,王凯利正撞枪口上了,“说一个女生长得老是对她的长相最大的侮辱。”但被她这么一说,他也有些不爽:“我说错话了对不起,”王凯利撇撇嘴,“但你说话也不能这么咄咄逼人呀...”杨母见状,吞了口口水——这两人,怎么这么八字不合呢...

     TBC...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